SARS-CoV-2基因组注释         结果示例 帮助文档

功能描述

基因组注释(Genome Annotation)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准确注释新冠病毒(SARS-CoV-2)的基因组信息:
1. 基因 (S, M, E, N, ORF1ab, ORF1a, ORF3a, ORF6, ORF7a, ORF7b, ORF8, ORF10);
2. 基因的结构蛋白(structured protein);
3. ORF1ab和ORF1a的非结构蛋白(non-structured protein, nsp)。
注:该服务基于VADR工具 (Alejandro et al. 2020)(将删除头尾的N进行注释,注释的基因坐标是基于处理后的序列得到的,请同时参看结果文件中的序列文件和注释文件);相关基因和蛋白质列表,请参阅RefSeq的注释。
其它基因组注释在线工具:ZCURVE_CoV 2.0.

Fasta序列    Fasta示例
或者选择本地文件
邮件地址(当计算时间较长时,通过邮件通知计算结果
邮箱
 
邮件主题
运行
提示:目前队列运行的任务有个,排队任务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