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D工会小组开展特色活动

ADMIN  Jul 11, 2018


  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生命与健康大数据中心首届工会小组活动于77日在怀柔国科大举行。当日活动非常充实。上午是乒乓球、羽毛球和台球运动,下午是拔河和趣味足球赛。 

  在上午的乒乓球、羽毛球和台球运动中,大家互相切磋球技,为下午的竞赛充分热身。下午的拔河比赛既是力量的较量,也是智慧的抗衡。两队纷纷使出各自“秘诀”,或注重队员排位,或发挥口号的作用,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趣味足球比赛则采用女性可抱球的规则,保证了全体人员的参与。队员们你争我抢,快乐地奔跑在绿茵场上,身心得到了充分放松。在愉快的笑声中比赛落下帷幕,大家意犹未尽。 

  就这样,夕阳西下,我们工会会员的激情却如旭日东升。大伙在比赛中建立了深厚的战斗情谊,在活动中也凝练了彼此间的配合与默契。 

  生命与健康大数据中心将会在这些工会会员的努力下,再创辉煌,期待着下一次的工会活动! 

   趣味足球活动 

   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