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所长薛勇彪一行访问泰国朱拉隆功大学

ADMIN  Jul 3, 2018


416-22日,应泰国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国家灵长类动物研究所主任Suchinda Malaivijitnond教授和医学遗传学与代谢学系主任Vorasuk Shotelersuk教授的邀请,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所长薛勇彪等一行5,赴泰国就生物多样性和生命与健康数据共享、共同构建国际生物多样性与健康大数据联盟等内容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双方围绕生物大数据以及其他科研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初步建立了科研合作与数据共享意向。访问期间,薛勇彪一行参观了中科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访问了中国驻曼谷大使馆,为今后与泰国相关机构进行进一步科技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泰国之行,是研究所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开拓国际合作伙伴,拓展国际健康数据联盟的成员国,开展亚洲区域生命健康与大数据合作的第三站,推动了东南亚生命与健康大数据联盟的建立。

WechatIMG11.jpeg